弋心一意🇨🇳(网课的小鸽子)

中苏爱情,万古长青
红色友谊专属写手,不甜不要赞。(高二狗,上线时间不固定)

流浪岁月(APH国设/流浪地球)

国设

伊利亚出场预警

联动电影流浪地球

文笔一般

不喜勿喷




————————————————————————

“他妈的全是友军!”

“我在呢,一直都在”

“如果真的有公平,就不会建这栋楼”

“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

“1990年,你们的旅行者一号拍下了这张照片,这个小白点,是我们的一切”

“这是俄罗斯的,没有保险,两个扳机”

“人类把最精密的保密系统,都用在了自我毁灭上”

“看什么看,月球是我们的,交给你们这群小崽子,我不放心”

“中国航天飞行中队,五十岁以上的,出列”

“耀,俄罗斯人在太空可是无敌的”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中秋节快乐”

“一万五千年前,这跟断裂的股骨,是人类文明开始的标志,一万五千年后,又一根断裂的股骨摆在了我们面前,我们是否,还能做出相同的选择”

“危难当前,唯有责任”

“倒计时结束就点火,我相信我们的人”

“阿尔,没有人的文明,没有意义”

“中方重申,这不是征求贵方意见,这是告知”

“这一史无前例,长达两千五百年,历经一百代人的计划,史称:流浪地球计划”

“让人类保持理智,果然是一种奢求”

“拯救地球这种事,怎么能落下hero”

“我永远相信,人类的后来者”

“人定胜天可是我们的文化内核”

“我选择希望”

“曾经我以为,家在身后,后来才知道,家在前方”

“这样能救更多的人”

“为了公众的利益,我愿意走向死亡”

“你要明白,何为故土难离”




————————————————————————

新坑

昨晚看完流浪地球2激情开码

咱就是说小破球你震惊我了!

当年1的时候没在电影院看,后来手机一看后悔死我

我们这排片一天就三四场我直接哭死

大概就是身为红色意识的伊利亚和国设联五在流浪地球这一故事背景下的抉择

应该是一篇中长篇

流浪地球的故事背景真的很好

强烈推荐好吧强烈推荐!

先放一篇台词向,后面会正式更新

cp暂定红色组爱情,或许会是all耀?

主要还是以人类抉择为主




评论(76)

热度(28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