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心一意🇨🇳(网课的小鸽子)

中苏爱情,万古长青
红色友谊专属写手,不甜不要赞。(高二狗,上线时间不固定)

当中式恐怖遇上五大流氓

黑塔那兔联动纸嫁衣

请勿上升现实

OOC预警

all耀汤底主红色

伊利亚毛熊出场警告

雷者误入

不喜勿喷




————————————————————————

王耀点了点白衣莫琪消失的门口,画面转变到了门外,右侧的小门边站着刚刚消失的白衣新娘。王耀赶忙点了点,门立刻关上了


宁子服

莫琪等一下!

白衣新娘

手…………镯…………

一道有些阴森的女声传来,“hero不喜欢这位小姐的声音”阿尔弗雷德听着这寒意满满的声音打了个寒颤。“听起来不像……凡间人的声音”兔子也抖了抖耳朵,不太舒服的说到


宁子服

手镯?你是说我们的定情信物?还放在礼堂桌子的盒子里,你想让我把它带过来吗?

白衣新娘

手…………镯…………


“这白衣新娘怎么就说这么一句话?”又一次被阴森语气吓到的阿尔抱怨了一句。“话说回来,这个白衣服的真的是莫琪吗?万尼亚觉得不太对劲哦”伊万看着屏幕说到,毕竟一开始不是一个红衣新娘吗?“的确不太对劲,但我们只能先按着她说的做了。”王耀说着便要返回礼堂


“耀,等一下,你看这里……”伊利亚指了指屏幕的左侧,哪里好像停了一顶轿子“这不是背景画面吗?”约翰看着暗沉的配色说到“试试呗”王耀说着点了点轿子 没想到画面竟真的放大了,一帘红纱挡在了眼前。“按照恐怖片的惯用套路,接下来会有鬼怪贴脸”亚瑟举着红茶淡定的说到。阿尔弗雷德和白头鹰相视一愣,默默的将头偏了偏。王耀失语,点开了红纱


宁子服

莫琪?莫琪是你吗?

(没有任何回应)


“啊,啊?这是…………”白头鹰本来都准备好的尖叫突然哑了火,只见画面中是一个盖着红盖头的人性“一般来说,掀开盖头看见的就会是女鬼哦”伊万一脸高深莫测的说到。“反正绝对不会是莫姑娘,毕竟刚刚咱们都看到莫姑娘在那个小房间里。”弗朗西斯也赞同的说到,阿尔弗雷德瞬间更害怕了“要不咱别……耀!”他刚想阻止,王耀便已经点了红盖头


宁子服

奇怪,明明近在咫尺,但是为什么我怎么都摸不到盖头呢?就好像比看上去的要更加遥远一样…………


“emm……so有没有可能是宁先生你手太短?”搞了这么一出差点被吓的乌龙,白头鹰也有心情开了个小玩笑“白头鹰是不是太损了”兔子被这句话逗乐了,但想到游戏里的宁子服怎么着也是他家的孩子,无奈只得努力憋笑毛熊看着兔子忍得一抖一抖的耳朵,忍不住伸手rua了rua。


“所以?哎,这有把钥匙?”王耀点了点画面中左下角不起眼的小角落。那是一把金色的小钥匙。“就还剩礼堂里那个抽屉还锁着呢吧?”高卢看着小钥匙回忆了一下剧情“试试呗”王耀说着点回了画面。


打开抽屉,获得道具,剪刀


“咱刚刚是不是在找剪刀来着?”王耀看着剪刀沉思了片刻“对了,那个火盆”他赶忙来到火盆的场景。


剪刀剪过,获得道具,红色的布


“接下来是,嗯……”王耀看着红色的布陷入了沉思,婚礼上用红布擦遗像……诡异死了啊“耀,请坚定你的唯物主义信仰”伊利亚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达瓦里氏,咱们可是唯物主义战士”毛熊也拍了拍兔子的背,顺便又捏了捏他的耳朵“嗯……大哥别捏了……”兔子妄图拍掉他作恶的熊爪,“达瓦里氏,我玩会呗”毛熊小声地说到,手上动作依旧不停。


宁子服

这张照片刚才是这样子吗?

红布擦拭遗像

转移到第二张遗像

宁子服

照片里的……人呢?


“hero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阿尔弗雷德伸手去拽同位体白头鹰的手“照片里的人,该不会,跑出来了吧…………”说完,他手上的力道加重了几分“阿尔你再不松开,我的手就要断了!”亚瑟看着吓得不轻的阿尔本来想就让他抓着算了,但谁知道这货越抓越用力,这是什么?解体他国新方式?“怎么可能……这不唯物……对吧伊廖沙”王耀想到前一张的背影也有些瘆得慌,所以他说的也并不干脆,伊利亚看出了爱人的担忧,他默默伸出手把王耀圈在怀里“别担心耀,这只是游戏。”


“所以这两张遗像上有什么线索吗?”大毛盯着两张照片说到“左下角奇怪的符文?”高卢指了指屏幕上的照片。“这应该是我国道家的云篆,以后再给你们详细解释吧,现在你们把这字的形状记一下就OK了”王耀粗略的看了看,觉得这应该是当年道家写符咒的文字,但时间太久远,一时间想不起来这是哪几个字了于是干脆暂时不想了

(是作者对着字幕表快看瞎了也没看出来究竟是哪几个字,没文化的是我!不是耀爹)


“所以有哪些地方用到了这些符号吗?”身为理科牛逼国 记几个符号还是简简单单,大毛看着王耀转换画面,默默探头询问到“我记得……餐桌那边的小柜子好像是……”王耀熟门熟路的点到了柜子前,轻轻松松输入密码,柜门打开了


获得道具,秤杆

传统婚礼六证之一,有称心如意的寓意。


“看到这个我就想起来,伊廖沙你当年”王耀强压着嘴角的笑意欲言又止,伊利亚闻言尴尬的红了脸。虽然他是有了解中国传统婚礼的流程,但耐不住当天他迎亲路上简直是一路波折啊,见到王耀的时候他喜服都被整的乱七八糟的了,他再拿着秤杆去掀开王耀的红盖头,那当时王耀看到的就是一个一米八九衣着不整,还拎着秤杆的斯拉夫熊,当时彩排王耀每看到这样的伊利亚就笑的直不起腰来。所以经过众人一致商讨,最终他们决定用玉如意。“咳咳,这个玉……秤杆就是用来挑起新娘的盖头的”伊利亚试图用咳嗽掩盖尴尬。“可问题是,新娘都不知道去哪了啊?”弗朗西斯想了想藏在屋里的白衣新娘,不确定的摇了摇头“死胡子就是笨,那不是屋外还有一个盖头吗?”王耀听完也不逗伊利亚了,开始切换场景


宁子服

这两个纸人是……叔叔阿姨?不,现在该叫爸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声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响起……啊不对,两声“你们两个,声音稍微控制一下喂”王耀无奈捂住了耳朵,听着这俩的噪音,王耀突然感慨,得亏这屋子安的是made in China的防弹玻璃“梆、梆”两声清脆的拳头声响起,是伊万和大毛“啧,死二肥/傻贼鹰吵死了”


阿尔/白头鹰:好听吗?好听就是好头


“等一下,所以两个死者出现在这位宁先生面前他想的居然是改称呼这件事吗?”高卢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屏幕上两个大纸人“要是hero的话一定头也不回的跑了”阿尔弗雷德捂着头上的包说到“所以你活该娶不到莫姑娘那样的美人”王耀半开玩笑的说到“你嫁我的话,我也不是不愿意……”“梆”伊利亚一拳打断了他的话“曹贼啊曹贼”王耀……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还是玩游戏吧


宁子服

二老是不放心莫琪吗?我会找到她的,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画面一闪,两个纸人消失了


“不得不说,这位宁先生真是一位痴情的好丈夫”弗朗西斯看着宁子服的话,一时间他真的很佩服这位小先生,这才叫爱情啊,这就是爱情啊!“所以,两位老先人家又去哪了?”白头鹰被吓的有些应激,他实在是不想在看到跳吓的画面了,虽然二老长的也算慈眉善目,但这种出场方式他实在接受不来。


画面来到了那个轿子前


王耀用秤杆拨开了盖头,底下没有跳吓也没有女鬼,但是有一张弓和几只箭


弓箭

传统婚礼中新郎会对花轿射箭,以此驱赶邪气


“耀,你们古代结个婚真的好麻烦,又是秤杆又是弓箭的”阿尔弗不解的说到“因为婚姻是人生大事,虽然看起来花哨了些,但这每一步,都蕴含了对新人的祝福”王耀笑着说道“其实在以前的欧洲婚礼也是相当繁琐的哦,只是咱们小阿尔年纪小,所以不怎么了解罢了”弗朗西斯打趣道,毕竟精心准备的婚礼,才能送上对新人满满的祝福啊,只可惜,那爱情成分,实在是少得可怜,哎。


“接下来呢?弓箭是用来射的,射什么?”王耀就这画面随意戳了戳“嗖,啪”一个小东西掉了下来“气球爆了?掉下来的这是啥?”王耀点了点那个小物件“蝴蝶饰品?”


正当众人思考这玩意用途的时候,兔子默默的插了句话“亲,咱们还没看过那个装手镯的礼盒呢吧”一语点醒梦中人,王耀赶忙回到礼堂的场景,点击了桌上的首饰盒“果然,需要两个蝴蝶饰品,等一下,两个?”几人又连忙开启显微镜模式“这里”大毛指了指天花板上装饰物的一个小角落

宁子服

太高了,我够不到


“哥们你就是手短”白头鹰无奈的吐槽了一句,但游戏还得继续下去“秤杆怎么还在?用这玩意够够试试?”毛熊指了指物品栏里的秤杆,果真把那个小饰品弄了下来。


两个饰品均已到位,首饰盒打开了


玉手镯

母亲的遗物,按其遗愿送给了莫琪当做定情信物

宁子服

这手镯是母亲的遗物,她生前经常和我说,这是留我结婚时送给新娘子当信物的,她还总说这手镯辟邪,能让我们远离晦气……

宁子服

莫琪每次看到这个手镯都要开玩笑,说她还没出生时未来妈妈就把手铐准备好了,是要把她一辈子都留在宁家吧…………

宁子服

为什么一定要我现在就拿出这个手镯呢?现在就过去问问她吧。


王耀赶忙操纵画面去到莫琪关门的地方。伊利亚这是看着莫琪的玩笑陷入沉思‘懂了,要给耀买一个手镯,这样他就会一辈子陪在我身边了’


宁子服

门已经打开了?莫琪应该在里面等我吧

点进小门,面前站着一位白衣新娘

宁子服

莫琪你在这里,你让我很担心啊……

人物向着白衣新娘移动

? ? ?

不要过去

一声略带慌张的女声响起


“?这是什么情况?走剧情了吗?”约翰看着人

物们的对话说到“应该是吧,耐心看看好了”


宁子服

莫琪?怎么有两个?

聂莫琪

那个不是我,不要靠近她!

女声越发慌乱,声音也逐渐提高

宁子服

怎么不见了?

宁子服

在你身后!莫琪小心!

聂莫琪

聂莫琪

啊~~

聂莫琪

子服救我,去奘铃村……

女声越来越远,越来越小……

宁子服

莫琪!莫琪!

第一章     拜堂


“嗯游戏不错,看来还有下一章,我累了,你们谁来?”王耀放松了一下脖子,把平板放在了桌上“hero再看看……”阿尔弗雷德推了推眼镜说到“我来吧”



————————————————————————

爆肝近四千字

诸位客观可还满意

下一章谁来呢?

你们说了算

评论区打出你所支持的选手

候选名单

(伊利亚,伊万,亚瑟,弗朗西斯,约翰,高卢,大毛,毛熊,兔子)

白头鹰和阿尔当然是要给老大爷和阴曹地府啦✪ω✪


在评论区打出你支持的下一个选手

如果已经有人打出了

那么就给他点一个赞,或者给他评论上去上去



还有哦

我要点赞(。ò ∀ ó。)

我要评论(๑òᆺó๑)

我要推荐!ψ(`∇´)ψ


给我嘛给我嘛给我嘛

给我好不好(ಥ_ಥ)

热度太低很消磨写作热情的喔T_T


评论(74)

热度(4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