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心一意🇨🇳(网课的小鸽子)

中苏爱情,万古长青
红色友谊专属写手,不甜不要赞。(高二狗,上线时间不固定)

河清海晏(新春贺礼)

ooc预警

all耀汤底主红色

2022年终总结

雷者误入

不喜勿喷





-----------------

‘‘不知不觉又快一年了啊’’阿烈看着手机上的日期感慨道‘‘要不咱今天看点不一样的’’阿烈这般想着,便呼叫了1001‘‘整个年终总结吧’’1001闪了两下显示器当做回应

已自动生成观影视频


新疆牧民骑马送奥运健儿出征

‘‘快看快看’’视频中人的声音将众人的视线移向了窗外。只见白茫茫的天地间,一支马队追随着车辆为他们送行。策马奔腾的骑手们高举着手中鲜艳的红旗。寒风萧瑟,如雪飘飞,但他们手中那一抹明亮的赤红,却使被冰雪覆盖的平原上燃起了熊熊烈焰。‘‘快录快录’’‘‘我都快哭了’’不知是谁起了个头,车厢内忽的响起了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十几人的队伍跑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

[什么叫中国人的浪漫啊]

[骑兵连,进攻!]

[突然明白了辛弃疾诗里的铁马冰河]

[轮台东门送君去,去时雪满天山路]

[到底是骑者的速度增加了红旗的风采,还是红旗的赤色彰显了勇士的骄健,又或者相得益彰​]

[看到没这是我兄弟,像这么铁的还有差不多十四亿]

[]赤心热血护昆仑,铁马冰河戍雪原]

[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我能想象到咱中国古代骑兵的风采了]

[策马奔腾四个字和仗剑天涯一样,寄托了中华人刻在骨子里的热爱自由,豪迈洒脱!]

[新疆人都会骑马石锤了]

[内蒙:坏了让新疆抢先了]


一条条鲜红的弹幕闪过,有激动,有感慨,有热血,有调侃。欧洲各国看着屏幕上的骑手不禁抖了抖‘‘冷兵器独有的的浪漫啊’’弗朗西斯看着屏幕上的马匹不禁想起了和那位先生一起征战的日子,只可惜····‘‘我想藏应该不会怪阿新’’王耀看着屏幕上自家孩子的调侃笑着说到,他这两个弟弟早就不是一对胜似一对了,看之前的视频,未来他俩应该很好吧。‘‘喔哦,酷’’阿尔弗雷德两眼放光的看着屏幕上的马队,想当初,他也曾随着队伍在辽阔的平原上驰骋,只可惜由于历史实在太短,真正意义上的骑兵也没存在多久,他是在是好奇,古时的千军万马,究竟是怎样一幅惊人的场景。伊利亚看着屏幕上一面面飘扬着的鲜艳的红旗‘‘飘扬的红旗配上矫健的骑手,在这冰原上真是一副壮美的画卷啊’’

“好帅啊!”“咱们的骑兵也很有气势啊”“未来的娃儿们没有忘记骑兵连啊!”“这啥歌啊!好听”“是歌唱祖国的类型吧,歌唱祖国嘛....未来的那个国,一定也是深受人民喜爱的吧”听着奥运健儿们口中的歌谣。不知谁感叹了一句‘‘真好听啊’’


冬奥开幕式小鸽子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出现了这样一幕,当散落场内的和平鸽们聚集成一颗完整的爱心时,一只位于东南角的小鸽子迷失了方向,队伍中出来了另一只小鸽子将她带回了队伍’’‘‘这一幕是彩排的时候发生过的,我是队伍里年纪最小的小鸽子,一次彩排的时候我找不到我位于心尖尖上的位置了,大姐姐就把我带回了队伍里’’

[迷路的是心尖尖啊!]

[走丢的心尖尖快回家吧]

[什么叫中国人的浪漫啊!]

[真希望海峡对岸的逆子能看明白]

[允许我暂时抛弃唯物主义,这是天意!]

[趁我们还是和平鸽,心尖尖乖乖回家哦]

‘‘是......晓梅吗’’王耀看着弹幕上孩子们的讨论,‘‘走丢的心尖尖啊......’’伊利亚看见了那条不唯物的弹幕‘‘这还真是,浪漫的巧合’’弗朗西斯赞同的点了点头‘‘这个导演拥有一双能够发现美好的眼睛啊,能从一个彩排的小事故中发现浪漫之处。小朋友也很棒呢。’’亚瑟抿了一口茶,他看着屏幕上举着白鸽的孩子们,统一的装束,健康的体魄,明亮的笑容,那是久经战火的孩子们无法拥有的东西。他不禁感慨道‘‘幼崽们简直拥有治愈人心的魔法’’

‘‘这小娃娃咋走错路了?多不小心啊’’“这可是大型表演,不会出这种问题吧!”场外的众人一开始看到没回到队伍里的小鸽子都慌了“居然是故意设计的!”“设计这节目的人还真是聪明啊”“哦天意这玩意可不唯物主义啊达瓦里氏们”“好了达瓦里氏,看上面,咱们中国的小同志不也说了,那是独属于他们的浪漫。”


重庆山火

22号一位正在帮忙扑灭山火的摩友接到电话,说能不能叫一些摩托车来拉物资?随后,一段请兄弟们来北碚,摩托车拉物资就火的短视频就发出去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来了500多辆摩托车。有退伍军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越野摩托车爱好者,还有姑娘和老人。北碚90%的摩托车都来了。小年轻们骑着最帅的摩托,背着最大的背篓。对着陡峭的山路,干热的空气,飞扬的碎石加大马力,笔直地向山上冲。志愿者说,基本上所有人都摔过。很多人说只要不累摊就不下前线。(取自央视农业)

25日夜。灭火人员举灯牌成“星河”围住火海。俯拍的视角下,橘红的火焰和灯牌的光亮组成了一个“人”字灭火人员挡在山火之前,而灯带之后,是一点点微弱的星光,那是志愿者们组成的星光

26日,灭火人员拍下了山顶的日出,一轮红日缓缓升起

[这才是真正的骑士精神]

[这一刻,他们叫人民]

[第一眼,我以为这是长城;第二眼,我明白了,是长城]

[血肉之躯铸起的“新”长城]

[家乡的太阳出来了.......]

[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人定胜天]

[一群唯物主义者创造的神迹!]


“好了,看起来我之前的担心多余了,同志们的信仰非常坚定”伊利亚敬佩的看着屏幕上的同志们“人民的力量是伟大的”王耀的声音中蕴含着藏不住的骄傲,但他依旧不禁想到‘我的孩子们,照顾好自己啊’。“新时代的骑士精神,这是一群优秀的少年”亚瑟看着一辆辆往山上冲的摩托,那上面坐着的,是这个国家未来的脊梁


“欧呦喂!这群傻小子,注意安全啊”一位大娘看到摩托侧翻下意识的想上前去扶,可却只能无奈作罢。“咱们川渝的娃儿,个个都是优秀的孩子,现在是,未来也是。”一位自抗战以来便出川作战的战士看着屏幕上骑着摩托一往无前的孩子们,他很满意,川渝男儿的气概,没丢!


奔跑看升旗

“知道什么是中国人的浪漫吗”画质稍微有些抖,举着手机的拍摄者将镜头转向了马路对面。一群衣着各异的青年正拼命向前奔跑,而他们的面前,是树立的旗杆“向着国旗奔跑,这就是中国人的浪漫”

红旗伴着第一缕阳光徐徐升起,全场肃穆,国歌响起。人群中,有一位背着父亲的女士“爸,你看到了吗?”有背着女儿的父亲;人群中有年计较长的老人在偷偷抹眼泪。“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面前是国旗,是信仰我怎么能不拼命奔跑]

[我学校八百米都没这么拼过命]

[我这辈子跑的最拼命的一次]

[不跑快点站不到好位置]

[中国人独有技能,漏拍,抢拍]

[无论前面多乱,最后三个前进绝对整齐划一]

[拜托,跑去看升旗超帅!]

[那是先辈们用命换来的红旗,我们的信仰]

[我的国爱我,我为何不爱祂]

“看到没,我家孩子,多爱我!”王耀看着向国旗飞奔而去的青少年们瞬间难以压抑激动的情绪“哈哈哈哈哈哈,耀,你家孩子们好可爱,虽然hero不喜欢这首歌的感觉,但能这样千人大合唱,蛮不容易的哎”阿弗雷德勾上了王耀的肩膀“二肥就是不懂我们的歌有多美”伊利亚伸手拍掉了阿尔弗雷德的手。

“哇哦,酷”一个吊儿郎当的小混混看着千人同奔的场面有些感慨,他也有美国青年常有的英雄梦,但他也觉得大洋对岸的那个国家,那种独特的氛围,也蛮酷的。“看我们亲爱的达瓦里氏,多么的意志坚定,说老实话,我真喜欢那面旗子,和我们很像,却又不一样。”


疫情时代结束十二月

2022年12月13日,行程码正式下线,三年疫情时代结束

[谢谢国家三年以来的照顾]

[谢谢国家三年以来的照顾]

[接下来,看我的免疫系统了!]

[以前羊了:医生救我医生

现在羊了:先发个朋友圈]

[谢谢国家在最危险的三年护住了我这个普通人]

[国家送我三针疫苗,接下来,是免疫系统的工作了]

“?这是”众人看完最后一个片段都是一头雾水,空间内外的人们只是看着一条条道谢的言论闪过。

背景是一张张穿插着的照片。穿着防护服的医护累的睡在走廊,一转是一张表情包“宝娟,我的嗓子”;一声凄厉的警示音,病床上的病人已没了呼吸,一转是一张表情包“我的免疫系统已经杀到不知什么是队友了”

“阿烈.......这是?”王耀看着屏幕上的话感觉自己好像啥都看了又啥都没看“少主,这最后一段,是献给我,献给2022的”她说着,抬头看向了1001



努力的你,继续加油吧

再见2022,你好20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已至,春不迟



@安堂(对江无感,不粉不黑) 

@残墨微凉 

亲爱的们,新年快乐



在评论区留下你的2023愿望吧!



评论(109)

热度(54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