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心一意🇨🇳(网课的小鸽子)

中苏爱情,万古长青
红色友谊专属写手,不甜不要赞。(高二狗,上线时间不固定)

河清海晏(迎新春)

ooc预警

all耀汤底主红色

贺新春特别系列

省份们的新年

除夕快乐

雷者误入


————————————————————————

“某个人终于想起来自己要更新了?”1001翘着二郎腿满不在乎的说到“嗯?”阿烈好奇的看着自言自语的搭档“没什么,除夕了,怎么着也给大家整点活动?”说着自动选择了视频


阿烈:‘总感觉1001瞒着我什么’


新年快乐!

“走啊哥,出去打雪仗!”看着屋外白茫茫的天地,吉兴奋的拉着辽和黑出了门。不一会,画面上就飞满了雪球,不一会,画风就变了......

[不懂就问,北方人都是这么玩的吗?]

[辽哥你把铁锹放下!]

[黑哥我看见你把石头包雪球里了!]

[糟糕糟糕,吉快站起........来]

[吉呢?哪去了]

[你看见那个小雪包了嘛,那三秒钟前是个人]

[你看你看,有只狍子!]

[好可爱!]

三人的雪仗慢慢有了围观者,森林的精灵们悄悄前来加入了雪仗,虽然它们不能团雪球,但他们可以把人推倒在雪里。大山隐藏了精灵的踪迹,也隐匿了三位意识体爽朗的笑声..........


“打雪仗!”一群常年夏季的意识体们羡慕得看着屏幕上的皑皑白雪,白白的,凉凉的,软软的,看着就让人好想抓一把!“那三个孩子,看起来很快乐啊,真好”王耀看着屏幕上闹腾的东三省,又想到了现在本田菊在东三省干的恶心事,不由得怒从中来,但看着屏幕上的三人,愤怒中又多了一丝欣慰,他们都好好的,就好。


“哎?这面粉和馅料.......”众人看着凭空出现的厨具和食材“年夜饭?”久经战火的人们擦了擦沾满灰尘的手“咱们一起……做年夜饭”经历生离死别的众人自发组成了一个家庭,热火朝天的忙开了。


“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皆得所愿”山东舰官兵举着横幅站在航母上,远处的舷号17清晰可见“新年快乐娃儿们,红包拿好”王鲁拿着一打红包见人就送“哎,给我这个干嘛,我都多大年纪了,给那些小孩们就行了啊”舰长婉拒了鲁的红包“拿着,你们这谁不是我的小辈,在我这都是小孩子,客气啥啊跟我”鲁不由分说将红包塞了过去。

[鲁哥我也要!]

[爹爹穷穷钱钱]

[爹我的愿望是分数线降一百分!]

[爹我的愿望是别人别提到我们就是煎饼卷大葱!]

[爹我想吃鲁菜!]

[爹,让山东舰出去转转啊!]

[爹,放烟花啊我要!]

[爹我要放烟花]

[爹爹嫁我!]

[爹爹是我的老婆!]

[辽哥:你们没有自己的老婆吗?非要抢别人的老婆]


“分数线?哈哈哈哈想来也是,阿鲁家的人能么多,分数线可低不了”王耀看着一条条孩子们的弹幕,“怎么?以后不让放烟花了嘛?”伊利亚看着弹幕还有些失望,本来以为战争结束能到耀家看看那“爆竹声中一岁除”的盛大景象呢,那夺人性命的火药在空中绽放出绚丽夺目的色彩,那战争的阴云化为节日的喜悦,该有多美啊


“虽然咱们没房子了,但春联啥的还是得有啊”众人说着找了两棵树,把想得到的吉祥话凑出了一副对联“来个会写字的!”“谁学过啊,俺可不会那玩意”众人嘻嘻哈哈的写着对联“烟花?”看着这个充满回忆的词语,众人都有些沉默,火药带给了他们太多太多不愉快的回忆,那平静的生活仿佛已经是许久未有的记忆了。


“同志们,2022的工作结束了,这一年我们的禁毒工作取得了很大成就,新的一年,我们仍会拼尽全力,阻止每一克毒品的流入!”王滇又说了几句庆贺新春的话语,便结束了会议,孩子们也要回家过年,但是前段时间网络上那玩意属实是给他和他的同事们气的不轻,什么玩意,他的牺牲,他孩子们的牺牲,就被一句爱情无罪给抹去了?

[我与黄赌毒不共戴天!]

[严禁黄赌毒!]

[滇哥注意安全!]

[爹新年快乐]

[谢谢你们在这个群魔乱舞的世界保护我们]

[谢谢你们把DP挡在国门之外]

[《三观不摇晃给爷死]

[大过年的不提这腌臜事]

[新年快乐!]

[祝所有缉毒警察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你们工作环境更安全!]


“滇最后去做了缉毒警察?”王耀看着屏幕上的弟弟,毒品,他恨死了那东西,缉毒禁毒,等到战争结束,这件事必须紧抓,当年鸦片战争的遗留问题,和军阀割据的时局影响,现在的毒品泛滥程度还是蛮高的,但是,他一定要禁毒的,一定!“毒品这玩意,某些人可是喜欢用呢”弗朗西斯若有所思的嘲讽到“行了行了,你家有多好一样,给士兵发毒品的可不是我吧”路德听着英法两冤家的互怼表示,与我无关


“你们那边怎么做鸡?”一句话成功引起了众人的争议,被拎着脖子的鸡:讨论好再杀我行,我估计死不了。“都不一样,算了,先把鸡杀了再说吧,鱼……咱们做个汤?”

鸡:栓Q


“小鲁你刚到稍微歇会儿”王耀看着刚脱了军装就火急火燎进厨房的王鲁象征性的拦了拦“别介,大哥,我得为鲁菜正名!”王鲁一把菜刀速度快到起飞,他家孩子们都谴责他了,王辽伸手拿起了另一把刀“我来帮忙”王鲁看了他一眼,温柔的点了点头


“大哥,我带了只羊!”王新拉着巨大的行李箱说到“阿新,你抢我戏份是吧”王蒙拍了拍王新的头“你说我的羊咋整”“烤串!炖肉!”看着俩人讨论,王耀无奈的伸出手“打住,吃多上火,阿新的羊既然没剁,那你们去整个烤全羊,咱们人多,浪费不了,之前的工具在仓库,快去”王藏悄悄放下牦牛肉,就跟着新蒙二人出去了。


“包饺砸,京来和面,津把馅调了”王冀收拾着众人带来的各色食材,给自己的两个弟弟安排了活。“吃饺子怎么能没有醋?”王晋拎着两大瓶陈醋进了屋。


“吃水果!”东三提着水果进了屋“来一个”王粤伸手拿了一个“我的牙!这什么”“冻梨”王黑看着捂着嘴的王粤偷偷的乐了“王黑你害我!”


“耀,外面冷,外套穿好”一个高大的男人给王耀披上了外套“伊廖沙,我好高兴,好久都没到这么齐了”伊利亚伸手握住了王耀的手“是啊,疫情三年,总是聚不齐。伊廖沙,新年快乐”王耀踮起脚亲了亲高大的斯拉夫男人“新年快乐,亲爱的”伊利亚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红包“你给我发红包?”王耀打趣道“打开看看”王耀打开了有些份量的红包里面赫然是一封厚厚的手写信,和一颗红星,还象征性的塞了一张卢布“伊廖沙,你……”王耀看着饱含爱意的书信红了眼眶“达瓦里氏,新的一年,也要加油,我爱你。”

[甜死谁了我不说]

[新蒙默契之王藏吃醋]

[年夜饭新菜式——狗粮]

[省份的,国家的,管饱]

[伊利亚你咋这么会!]

[这老夫老妻的,甜死谁啊这是要!]

[伊利亚你好会!]

[有一说一,冻梨真的香]

[你见过直接啃的嘛]

[我爹呐我爹呐?]

[你听外面的爆竹声,谁放的不明显吗]

[那是不是晓梅!]

[晓梅:谁会和美食过不去呢]

[呜呜呜呜晓梅快回家!我让鲁哥给你做好吃的]


“红色暴君和红色妖妃”阿尔弗雷德突然想到这么一句话,他没注意到自己说出口了“阿尔,别胡说八道”王耀被这句话闹了个大红脸,伊利亚也红了耳朵,虽然他不喜欢暴君妖妃这个形容,但死脂肪球把他和耀说成一对让他很高兴。“为啥伊利亚可以和小耀一起过年啊?”费里西安诺好奇的指出不对劲的地方“因为老夫老妻了啊”阿烈笑着说到


“哎,这玩意这么做到愣好吃滴嘞”“来来来,鱼汤好喽,年年有余啊”“饺子马上下锅喽”“这可是我们那有名的做法,快尝尝”“我家特有的秘方烧的鹅,不错吧”随着夜幕降临,一道道美食背端上餐桌,天南海北素不相识的人们组成了一个新家庭,每个人都是家庭成员,每个人都不可或缺。


开饭啦!

随着最后一道菜上桌,省份意识体们纷纷聚到桌前,“鲁大厨,明年还来做饭啊”王苏尝了尝面前的菜品,眼前一亮,这可是当年皇宫里才能吃到的菜式,中国八大菜系之首名不虚传啊。“没想到今年还有烤全羊!”海边几省都盯紧了眼前的羊“按照我们草原的规矩,要两位尊贵的客人扮演王爷与王妃,王爷与王妃还要喝交杯酒,共同开羊…………”王蒙说着意有所指的看向王耀和伊利亚“好啦别闹了小蒙,快吃吧”王耀成功被自己弟弟整了个大红脸,伊利亚记得曾经斯捷潘提过他当年在蒙古身旁时学过的礼仪,他拿着刀切了一块肉,喂到了王耀嘴里“哟~”喂完肉,某人还顺带着在王耀唇上亲了一下“适可而止啊,狗粮喂饱了菜得浪费”“浪费啥啊,还有客人呢”王鲁故作深沉的自言自语到“嗯?”一旁搂着他腰的王辽好奇的看了他一眼“啊,没什么”王鲁内心正和阿烈对话


鲁:小丫头,你是不是在悄悄看着我们呢

阿烈见状也不装了“鲁哥,那我拿了?”

“厨房还有一份专门做的呢,放心,阿新特地给你们也整了一只羊,他记着呢”

阿烈刚拿着菜要走,王鲁突然叫住了她

“等会有烟花,你们也一起看吧”

“不是不让放?”

“你瞧你说的,不让放我就不放了难道?”

阿烈:好客山东,叛逆齐鲁,小心京哥收拾你

鲁:菜拿回来

阿烈:好嘞哥,我一会就给他们直播烟花秀


[爹给我添双筷子!]

[爹我自备碗筷!]

[新哥,肉肉,馋馋]

[老列巴开窍了!撩死人啊啊啊啊]

[伊利亚你咋这么会!]

[辽哥你装都不装了是吗!]

[鲁哥怎么一脸高深莫测的样子?]

[是谁对着屏幕流哈喇子我不说]

[等我有钱了一定要买个能吃到的手机]

[谁呢?谁呢?嗷~我啊]

[嘶溜,嘶溜,你怎么知道,嘶溜]

[你这样,我很难不知道]


“看起来好好吃!”阿尔弗雷德眼馋的看着屏幕上的美食,得益于师承大英帝国,虽然他不是吃不起饭,但这些看着就好吃的东西有都没有啊。“才没有很想吃,就是看着好看罢了”亚瑟嘴硬说到,可阿烈分明看到他的咽了咽口水。“看起来好棒的样子!”费里西安诺也有些羡慕的看着屏幕“原来那位王鲁先生还有这一手!”路德维希有些惊讶,并后悔当初为啥没吧让王鲁去下厨。王鲁:侵略者给爷爬,爷死都不会做你的厨子!


“看看这是什么!”阿烈拍了拍手,众人面前出现了一大桌美食,居然还有一只烤全羊!“阿烈,这是?”“鲁哥知道我们这里,特意做的,快吃吧!”阿烈说完,众意识体便拿起了餐具,打仗这么多年,这么好的东西见不着啊。“要,泥烤部烤铝……”“把饭咽下去再说话”“王耀,你考不考虑让王鲁来联合国整个食堂”


王鲁:资本家给爷爬,爷有编制


伊利亚切了一块羊肉递到了王耀嘴边,但却迟迟不敢下一步动作,王耀见状,悄悄的凑了过去,“mua”


伊利亚:很幸福,我已经幸福死了!


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彻云霄 一朵朵的烟花在漆黑的夜空中展现出绚丽的色彩,巨大的焰火点亮了整个天幕“哇塞!这么大的烟花!”禁放几年的众人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一朵朵烟花接二连三的出现,其壮观程度堪比大型烟火表演“阿鲁,只是禁放了几年,不至于,你这真的不是报复性燃放吗?”王京看着满天的烟花拍了拍王鲁的肩膀“这才叫过年好吧!没有爆竹和烟花,能叫过年吗”王鲁理直气壮的说到“都多少年了,好不容易疫情结束,让孩子们放纵一下,只要别伤到自己和别人,其余的,随他们去吧”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

宝贝们

迟来的新年贺文

2023祝

祖国繁荣富强,早日统一

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年快乐!




互动抓人抓到可点梗

彩蛋是一个红色组小段子 

评论!小红心小蓝手!我到要啊啊啊啊啊


确定不给个评论再走嘛✪ω✪

实在不行点个赞嘛(๑òᆺó๑)





评论(109)

热度(762)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