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心一意🇨🇳(网课的小鸽子)

中苏爱情,万古长青
红色友谊专属写手,不甜不要赞。(高二狗,上线时间不固定)

这不疫情放开了嘛

三年!

喀什可是个旅游城市!

(虽然以后可能会飞跃式发展)

三年!

所以给我的家乡打波广告

虽然我不是土生,但我是土长

十七年经验告诉你

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

美人美景美食

真的不心动吗朋友~

拉面烤肉大盘鸡

在哪吃都没有在新疆吃正宗啊朋友

雪山戈壁白沙湖

出去玩一圈壁纸管够啊

不考虑来玩吗

图一盘龙古道

图二至图五是塔县的一个景区

图六是路上偶然遇到的好看的山

图七白沙湖

图八九是喀什古城(超有名的喔)

图十是我的午饭

咱就是说不出国体验两小时时差真的不想试试嘛亲

我是市里的所以景可能不多

(也有可能是十七年看腻了)

我们景区这可以骑骆驼哦

其实如果时间足够你甚至可以看金胡杨和大沙漠(一眼望不到头的那种)

还可以去火焰山(别夏天大中午去,真的热。沙子熟鸡蛋哦)

还可以去喀纳斯,那地方也超美

当然那些是北疆

记住欧

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

我们这可是丝绸之路重要节点,文化苦旅里都有讲到的地方

如果要旅游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喀什!

还有欧,我们这里买东西说的一斤是一公斤,一千克(和内地不太一样)

建议的话是暑假来哦,我们这边属于干热,没有内地能么闷热(有一年暑假去了趟北京我才知道原来衣服一晚上是干不了的T_T)

而且新疆大家可都听过啊 瓜果之乡!夏天西瓜超便宜!拿半个抱着挖着吃才是西瓜的归宿!还有好多好多水果!

咱就说这地方除了快递又贵又慢以外还有啥毛病?

悄咪咪提醒一下

塔县海拔四千多,是很高的,我这种在新疆长大的娃子还好,但上去了也不敢剧烈运动,内地尤其是平原地区来的宝子们如果想去塔县的话最好带点高反的药,还要带上一些氧气,感冒的话一定不要再去了,很危险的(是真的很危险!高反加感冒会死人的宝宝们)

而且塔县属于高海拔,物资啥的不太好上去,如果宝子们选择节假日高峰去的话提前订餐厅(不然就会在饭店吃泡面T_T)

最后如果宝子们选择自驾游的话要记住,一定不要疲劳驾驶,我当时去一路上好多事故报废的警示车辆停在路边。而且上塔县要提前办一个证明,因为会路过国境线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来喀什旅游!

大美新疆,欢迎你们来玩!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